2010年11月6日 星期六

升級SmartIT 7.2前重要注意事項

升級SmartIT 7.2前重要注意事項 

升級SmartIT 7.2,使用Assets Updater前重要注意事項:
1.       若於先前版本有使用資產生命週期管理內的資產異動記錄,例如:移轉、修繕、報廢…等異動記錄,升級為7.2後,這些異動記錄table都將隱藏,在console內是無法看見這些記錄項目的,改由手動填寫資產異動記錄,以靈活記錄資產狀態,符合不同業界間的資產管理需求。
2.       若升級前是使用資訊安全管理的【一般原則做為資安設定,升級後將全數設定套回電腦】or 【user,原則名稱一律轉為個人化設定
3.       若有將軟體授權分派給"組織",升級後將全數取消授權【組織】,但不影響總購買數量。

使用Assets Updater前需事先執行事項:
使用console到【資產存量管理執行 【shift+s】 讓資產數量重新整理過。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

 
Design by Free WordPress Themes | Bloggerized by Lasantha - Premium Blogger Themes | Web Hosting Bluehost